close

WOW!我突然發現我是"版主"誒www

好萌(鼻血)


剛剛去了一下很~~久沒去的漫村-w-)y

那裡還是老樣子呢(心情複雜)

我的圖多了幾篇回應,還滿開心的w

至少是正面的回覆嘛~

批評的字就放在心裡吧!我也跟那沒什麼關係了(在感傷啥?)

 

 

不過暑假的網路速度真是慢到我快吐血了

不,連心臟都想跳出來抗議!!

才想說要來看看學園默示錄的進度順便看傳說中的陪永菌

結果它整個lag!可惡啊啊!!!

30分鐘的片子我看了快一個小時居然還沒看完

涮惹!有空再看好了-3-

啊啊我怎麼一直忘記去看夏日大作戰阿我0. 0"

(意圖不良為了看可愛又性感的正太)

最後,大推靠岸wwww

因為做得太不符合水準,我真的很想看看它到底做的多烂XDDD

1.2億+八百人力+四年www

都沒人想看嗎?wwwwww(ㄎㄅ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