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很不穩定,但是不穩定也有它專屬的美。

我的教室在4樓,從走廊往外延伸的視線讓海青靠山依海的特色一覽無遺,盡收眼底。

這天,在突如其來的雷陣雨結束之後我懶懶的看著這些景色,發現烏雲雖然持續霸占著天空,但耀眼的藍天也不遑多讓,它硬生生的從夾縫中露出頭來,彷彿想對我招手般的努力。頃刻間,烏雲就像坐著磁浮列車,快速的衝出我的視野。

只是短短的幾秒鐘,身穿一襲藍色薄紗的魔法師降臨在我眼前,而說時遲,那時快,一絲絲溫煦的陽光拍打著我的臉龐,我輕輕抬起頭,太陽神並沒有以往的驕縱;並沒有頤指氣使;並沒有讓我低聲下氣,只是用祂的能力讓我安心。

將眼珠子往下滾動,水平線寧靜的像年長的智者,穩穩重重。

我閉上了眼,享受在大自然的薰陶。

而當我睜開雙眼,港都的風景、城市的繁榮、眷村的情懷一步一步接近我,當他們來到我身邊,我發現,我還站在學校走廊上!回過神,烏雲大軍再度往這兒襲來。

而那一刻的美妙,也被我自私的收藏起來,期待下一次更美好的收穫。

 

 

 

以上是我今天中午從南門偷溜出去買中餐的時候的奇妙心底稿改編而成,毫無章法的文章O_<~

不過說真的,我是今天第一個偷跑出去買東西的人,感覺真爽!!

二年級都還來不及走我就拎著麵包回來了wwww

阿ㄆ他們還被教官攔住(正門)0.0

側門卻連個學生都沒有w

大們開開,不走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啊!wwww

(以上為真實事件請勿模仿(ry)

今天快放學的時候還跟小狼、阿ㄆ比腕力w

小狼根本沒幹勁嘛!

然後身為右撇子的我用右手跟左撇子的阿ㄆ比,僵持了一下之後我還是敗( ;´д`)

 

這幾天看了尸鬼動畫第3集,動畫組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對吧!是故意的吧!!!

徹夏屬性整個都批露出來了啦wwwwwwww

然後我聽著GACKT桑的聲音卻滿腦子都想到神威(被阿北秒

至於漫畫方面的進度,已經從懸疑恐怖漫畫(?)轉型成搞笑漫畫了是不是?

笑死我了wwwwww

 

學園默示錄的動畫第5集神奇的出現陪永菌,然後我完全看不出來(認真)

說是冬O戀歌的服裝?我又沒看我哪知道啊...

是說醜化成那樣我也有點同情含狗人了(只是有點(小於0.00000000000001%)

 

啊啊美展的對開水彩超苦手Q_O

奴家(?)就是不會坐公車啦!

專題組長回國之後一定要好好敲詐他一筆

A先生的禮物期待期待w

阿順便推一下相簿,雖然不是蓋好看就是了-  w-

可是音樂很好聽!我很喜歡這首歌wwwwww

 

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明天要更快樂呦~對不對火腿君?

(哈O太郎廚不要白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