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混蛋也太久沒更新了吧!!(翻桌

連我自己也這樣想-.-(欸你

上次想說七夕要來更新一下,順便把下午時光貢獻給好想閃死你(看重播)

結果不小心太興奮(?)又要做專題所以O_<"

 

那先來說說人情節吧(好像什麼地方怪怪的?)

那天整個上午都是電腦課,老師又把時間送我們做專題,所以我上線了(咦)

組長說要做市調,我就順手問了線上的某大哥哥(雖然我早猜到他不會喜歡XD)

我:你喜歡獵奇的東西嗎?

某:什麼是獵奇?

(OS:也未免太純真了吧?不是成年了嗎?)

我:血腥暴力又新奇(精神方面)

(OS:就很多層面來說啦)

某:....你喜歡?

(OS:...你從哪看出這種結論啊?= =)

我:我在做產品。

某:好厲害喔~

(OS:..........)

某:嗯~你把我算在不喜歡好了

(這時候我在跟同學討論這傢伙為什麼會這麼天真無邪(喂)所以來不及回他)

某:我、我不是說你的東西不好...只是我不喜歡血腥的東西。 。

(我真的快噴血了我...(摀)

我:嗯嗯~沒關係啦~

某::)

然後又扯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話題之後我獲得了人情小狗一枚www

 

時光飛逝我幾乎虛度的上課時間結束了(打)

放學的時候阿嵐給我一塊人情巧克力w

我一邊吃一邊往車棚走...

下樓梯...

經過美二...

然後我被閃了淦

不是我要說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那對小情侶誒!!

%^*/**@#$...(內容過度負面故做此處理)

接著就回家吃有(ㄈㄟ)點(ㄔㄤˊ)難吃的麵OuO

繼續做產品的電子檔這樣-_-

 

最近看尸鬼我的嘴角都很不爭氣的上、揚、了!

受不了!真的越來越好笑www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w

還是說其實是我看的角度不正常?

OP越看越聽越喜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0.0

也許是因為很特別吧?它的畫面表現手法和切割是我從未看過的-w-

推薦到不行~(雖然故事有點好猜就是了XD)

我還去訂了徹夏本呢(羞)

雖然我最近拮据到爆(攤死)

 

學園默示錄也很棒啊!

OP也是超好聽www搖滾了點這樣

聲線有愛

我要毒島讶子不要蟑螂角麗!(喂

學姐超帥的啊wwwwwww

 

最近在玩美少年夢工廠3

真他媽的難玩

有夠耗時的!

雖然它的介面和操作方式都跟美少女夢工廠沒兩樣,但是我玩完一次要花6、7個小時...= =

是我的問題嗎?美少女夢工場我2小時一次誒!?

到目前為止我全破了2次,兩次都是流浪漢結局T__T

所以我越看男主角越不順眼(牽拖)

伊迪亞可愛多了w不管是個性、設定、還是造型...

都比白羽你這沒出息的孩子好!

不過我意外的看到了樂園...(鼻血

推薦大家去玩喔~然後把攻略吐出來讓我(ry

網路上有免費的載點w

如下:

http://0rz.tw/G3FgD

 

最後來捏一下我用蝸牛速製作的稿子吧(?)

 

發現耳機顏色上的超寫實啊喂@-@

其實他的下半身有跨尺度

等我畫完就可以見分曉啦!(啥?)

 

If I want to have a comfortable lifestyle I have to study hearder!
超棒的例句啊www

雙學位跟雙碩士...你們不打擊我不甘心就是了齁!?

 

雷鋒的故事做得比靠岸更wwwww

請諸君務必撥冗去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